关于公布2022年中财MBA招生考试复试资格审查相关事宜的通知
时间:2022-03-24 来源:

各位考生:

根据学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安排,MBA教育中心现启动复试资格审查工作。按教育部要求,在复试前必须对所有参加复试考生进行资格审查,审查不合格者,不准予复试。为确保资格审查顺利开展,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实际情况,综合考虑考生材料准备周期,现将考生资格审查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安排及材料提交方式

考生于复试前提交复试资格审核的电子版材料,原件待疫情缓解后或入学时核查。请于202232624:00前,将材料的电子版按附件1《中财MBA资格审查材料一览表》顺序整理成压缩文件,发送至指定邮箱:mbaxs@cufe.edu.cn邮件主题标注为“考生编号(联考准考证号)后四位+姓名”。 考生发送邮件后,请自行确认邮件是否发送成功(收到材料接收邮箱自动回复即表示发送成功)。若未收到自动回复,可拨打办公电话010-62288852(电话仅用于受理未收到回执)。

二、资格审查材料的具体要求

所有材料均提供彩色扫描件或照片。如果使用照片,需确保照片拍摄清晰完整。多页的材料原则上要求合并成一个文件,不得一页一个文件。为防止材料丢失或漏传,请将材料编号并提交材料清单。

材料提供格式为PDFJPG格式,单个材料大小不超过2Mb(兆)

三、缺失材料的复试考生提交材料的方式

如个别考生因特殊原因,无法按时提供某一或某几个材料,仍需按上述“一、资格审查安排及材料提交方式”提交材料,但须在压缩文件中,以承诺书代替缺失材料,承诺书无模板,内容主要包括姓名、考生编号(联考准考证号)后四位、无法获得该材料的特殊原因以及承诺材料补交的时间、手写签名。内容手写或机打都可以(注意,补交材料的时间不能晚于49,如果晚于该时间,则取消录取资格)。该类缺失材料的邮件主题标注为“考生编号(联考准考证号)后四位+姓名+缺失材料”。考生在承诺材料的时间点发送补交材料的邮箱:mbaxs@cufe.edu.cn。该类补交材料的邮件主题为“考生编号(联考准考证号)后四位+姓名+补交材料”。

四、正常批考生面试日期为2022327日,政治加试(提前批和正常批考生均参加)时间为328日,请考生提前做好准备,关于面试的其他细节届时见MBA中心发布的复试细则。

五、相关说明

1.未按要求提交资格审查电子版或资格审查未通过的考生不准予复试。

2.对于报考时提供虚假信息或资格审查时提供虚假证明材料者,一经查验,立即取消其复试或录取资格。

3.考生尽可能不要重复发送邮件,如重复发送,以最后一次为准。

4.所有上线考生(包含提前批和正常批)均须提交复试资格审核材料。

5.所有材料原件在拟录取后均需要复查,材料丢失的考生务必抓紧补办。

6.如因疫情影响无法提供资格审查材料,须由相应材料提供方出具相关

证明,待疫情缓解后或入学时核查。

特此通知。

 附件1 中财MBA考生资格审查材料一览表.xlsx

 附件2:中央财经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思想政治素质品德考核表(中财MBA考生用).docx

 附件3:中央财经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诚信复试承诺书.docx

 附件4:中央财经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远程复试考场规则.docx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