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经大学2016年秋季MBA提前批考生复试安排及录取原则(新版)
时间:2016-03-15 来源:

   我校已定于2016325日(周五)在我校学院南路校区举行2016年秋季MBA提前批考生复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复试资格

我校MBA的复试线即国家联考的A线(总分165,综合78,英语39)。提前批面试获得A类和B类资格且联考成绩上了国家线的的考生均获得复试资格。

请上线的提前批考生在2016316日早900之后登录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主页http://mba.cufe.edu.cn/,以考生编号(即MBA联考准考证号)、身份证号登录招生系统查询。请使用IE11版本),FireFox(火狐)浏览器,使用其它浏览器将造成个人资料无法上传、保存、提交。(系统登录如有问题,可拨打技术咨询电话:13311255672

我校MBA中心招生推广部已短信通知获得复试资格的考生,手机号码即考生在研招网报名时留下的手机号码。请考生按照短信内容要求回复。如果考生在网上报名之后变更了手机号码,或者上复试线后却没收到短信,均请联系招生推广部(电话:62288130)。

二、有意向申请IMBA在职班考生(包含提前批和正常批的定向和非定向考生),请点击页面操作中的“申请国际班”进行申请,申请的截止时间为2016322日中午12:00之前

1.申请资格(考生需同时满足前两个条件):
1)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且成绩不低于460分;或IELTS成绩不低于6.0分;或托福成绩不低于85;或提供其他能够证明本人具有同等英语水平的材料。
2)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若为专科学历,则只接收英语专业学生的申请。

3)具有外企工作经历或留学背景的考生,上述条件可适当放宽;如考生GMAT成绩达到600及以上,可直接在系统中申请,提交英语成绩证明等材料。经我校审核合格后,即可免于参加IMBA班英文水平考试。

2.申请程序:

1) 考生点击“申请国际班”进入填写申请表信息,带*的是必填项,附件中上传英语能力的证明材料。填写完整后,提交申请信息,中心将会对所有申请者的材料进行审核,择优确定最终具有IMBA班申请资格的考生名单。

2)审核通过的考生将参加IMBA班英文水平考试,包括听力和作文。通过英文水平考试及复试的考生将被录取为IMBA班学生;未通过英文水平考试,但通过复试的考生将被录取为MBA在职班学生。 

3.申请说明

MBA在职班学生上课时间分为平时班和周末班。平时班上课时间为平时的某几个晚上加周六一天;周末班是周末两天。而IMBA的上课时间只有平时班(晚上上课时间为18302200。核心模块为英文授课,作业及考试。其他模块为中文授课,学费与普通MBA一致。请考生申请前,酌情考虑上课时间的安排。

三、复试具体安排

五、录取原则

1.遵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录取的原则。

2.政治笔试不及格者不予录取。

3.心理素质测评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4.思想政治素质及道德品质考核和体检结果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5.在招录期间,一旦发现考生提供虚假材料或所提供材料违背我校有关录取规定者,学校将取消考生的录取资格。

联系我们:

招生推广部电话:62288130    

招生系统技术咨询电话:133112556725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招生推广部北二平房A05

微信公众平台:中财MBA  

QQ备考群:313925667(注:申请加群时请附上报考中财MBA的准考证号)。

邮编:100081  

附件: (2016)体检表.doc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6315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