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经大学2016年秋季MBA(包含正常批和提前批面试考生)入学复试地点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6-03-22 来源:

   我校已定于2016325日(周五)、27日(周日)在我校学院南路校区分别进行2016年秋季MBA提前批和正常批考生复试。现将复试地点通知如下:

2016年秋季MBA入学考试正常批复试安排表(一)

2016年秋季MBA正常批复试安排表( 二)

 

2016年秋季MBA入学考试提前批复试安排表

注意事项:

1)因当天参加体检考生(包括普研学生)较多,请大家尽早参加体检。如遇体检人太多,为提高效率,正常批复试考生也可选择先至主教学楼一层报告厅提交资格审查要求的相关材料。

2)应教育部最新的复试规定,25日下午的3个复试场地均开启摄像头,进行复试现场的图像采集,请考生们注意考场纪律。

3)参加以上各项测试或面试时,考生必须携带个人联考准考证、身份证、2B铅笔、签字笔等证件和考试用具,不允许携带笔记本电脑等电子设备入考场。

4)参加以上各项测试或面试之前,请考生提前熟悉上述测试或面试地点迟到者将被取消复试资格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6321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