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MBA师生参观北京现代汽车和燕京啤酒集团
时间:2007-05-29 来源:

我校MBA师生参观北京现代汽车和北京燕京啤酒集团

(职业规划部:刘星 撰稿)

2007525,在我校MBA中心王瑞华主任、孔伟明和贾晓菁老师的带领下,我校MBA同学一行六十人先后对位于北京顺义区的北京现代汽车和北京燕京啤酒进行了参观考察。本次企业参观活动作为“中财MBA企业百家行”的一站,让同学们零距离接触企业,共享企业发展经验,以达到优化职业资源,提升人才价值,互享管理网络的目的。

在整个参观活动中,同学们热情高涨,在认真观看了介绍企业的短片以后,师生们都饶有兴趣的参观了企业的生产流程,并和企业相关负责人就企业的生产工艺,管理方法,供销渠道,甚至职工的劳动保护等等诸多问题进行了解、学习和交流。

在参观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时,给同学们印象最深的莫过于是现代汽车勇于创新,打造品牌的意识,现代汽车几乎以每年推出一款新车的速度向前发展,伊兰特、索纳塔、雅绅特、途胜以及御翔,一款款漂亮的车型都打动着消费者的心,引领着市场的潮流。

在参观燕京啤酒时,在场的每一位师生无不被燕京啤酒秉承的以情做人、以诚做事、以信经商的经营理念所打动。燕京啤酒以严谨的工作态度,科学的管理方式,采用世界最先进的生产设备、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啤酒、饮料等优质产品,让消费者尽情享受由此带来的美好生活。

对北京现代汽车和北京燕京啤酒集团的参观考察活动在友好交流的气氛中结束。本次参观考察使我校MBA学生对两家企业的经营理念、企业文化、管理方法等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认识。同时,我校MBA同学思路开阔,作风严谨的特点也给企业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充分展示了中财MBA的风采。

到目前为止,“中财MBA企业百家行”计划已经推广到10家企业。中财MBA企业百家行计划让中财MBA走近了企业,密切了我校与企业界之间的联系,推广了我校MBA品牌和形象,为进一步与企业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MBA教育中心

二〇〇七年五月二十九日

相关报道:http://news.cufe.edu.cn/shownews.asp?newsid=4958

http://www.mba.org.cn/mbahtml/54435348/22999_1.html

http://www.mbahome.com/newss/Article/Bschool/schoolinter/200705/23923.shtml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