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MBA喜获“亚太商学院蓝冰徒步挑战赛”团体亚军
时间:2018-04-23 来源:

今年3月10日-14日,第二届亚冰赛在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州贝加尔湖畔的冰面上举行,由中央财经大学12名MBA在校生和校友组成的中财沙鹰代表队经过2天的奋勇拼搏,从亚太地区的36所MBA院校中脱颖而出,夺取了团体亚军,同时也斩获了本次赛事的团队最高奖——金海豹奖。此外,个人也表现突出,2015级MBA王淑杰获得了赛事女子组冠军,2016级MBA赵泉胜获得了赛事男子组季军。

                                                               

                                                 

   亚太地区商学院蓝冰徒步挑战赛,简称“亚冰赛”,是在亚太地区顶级商学院群体中开展的一项高端文化体验赛事,旨在搭建国际商学院之间的文化交流平台。本届比赛,参赛队员在贝加尔湖冰面上徒步穿越42.195KM,感受冰上徒步、体验异国文化,实现自我突破、自我提升、传递社会正能量,践行挑战、探索、环保的赛事理念。

                                                               

                               

   震撼的蓝冰、纯净的星空、一望无际的雪原、独特的布里亚特风情。赛后采访中,中财代表队队长、2014级MBA上官敏娜说,“去哪里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和谁一起去体验”。相信经历了这场赛事,12名队员不仅是赛场中的战友,赛场外的同学校友,也将成为一生的朋友。

                                                                     

                               

   每一位中财MBA的学子,你们如龙有触天之才,如马有腾越四方之志。无论是正在校园读书,还是已经毕业多年,从事着各行各业的你们永远是中财的骄傲。本次比赛,加深了我校学子对母校的归属感和为母校增光添彩的荣誉感,贝加尔湖畔不仅留下了中财12名学子的足迹,也让中财龙马的旗帜飘扬在了异国他乡的冰雪世界。

                       

附:12名中财代表队参赛队员名单:

                   
唐永(2011P)
徐冰雪(2012P)
上官敏娜(2014F)
徐珊珊(2014P)
陈永涛(2014P)
刘晓丹(2014P)
王淑杰(2015P)
李云龙(2015P)
赵泉胜(2016P)
王井江(2016P)
王文关(2017P)
傅佳(2018P)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