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质量规范,促发展创新——中央财经大学MBA质量管理委员会2020年会议成功召开
时间:2020-04-13 来源:

4月9日下午,中央财经大学MBA质量管理委员会2020年会议以线上视频会的方式成功召开。中央财经大学新一届MBA质量管理委员会全体委员林嵩、陈玥、胡宗良、贾晓菁、李桂君、聂俊峰、史英哲、王瑞华、王震、肖鹏、杨金观、杨运杰,以及MBA教育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MBA质量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林嵩主持。

会上,林嵩院长向大家介绍了新一届MBA质量管理委员会的委员名单和委员简历,并简述了MBA质量管理委员会的职责等相关事项。林嵩院长表示,MBA质量管理委员会的设立是保障我校MBA项目质量的重要举措,委员来自全校多个学院和职能部门以及企业界,体现了中央财经大学集全校之力,并融合产业力量办好MBA项目的理念。他非常感谢各位委员对MBA项目给予的大力支持,并且介绍了新一届MBA质量管理委员会的工作职责,得到全体委员的一致认可。

随后,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贾晓菁向大家汇报了MBA项目2020版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情况,她详细解读了修订方案的基本思路、主要内容以及工作安排。本次培养方案的修订秉承MBA项目PDCA+SDCA质量提升模式,通过对教师、校友、企业雇主、在校生等进行问卷调研,对照国内外优秀商学院MBA课程体系,并与师生代表交流意见和建议,最终整合各方意见而形成,将对课程体系中先导模块、方向选修模块、公共选修模块和整合实践模块等多个模块进行修订。

围绕培养方案的修订和拟新增课程,MBA质量管理委员会的各位委员展开了热烈和深入的讨论。委员们从多个角度,全方位地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极大地丰富和完善了修订方案的相关内容。

中央财经大学MBA质量管理委员会负责对MBA项目的相关质量政策进行咨询和审议,帮助MBA项目质量提升和持续改进。MBA质量管理委员会委员由负责MBA项目管理的教师、相关职能部门代表、资深教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企业界代表等组成,委员任期为三年。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