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商学院荣获中国网2019年“影响力MBA院校”
时间:2019-12-25 来源:

 

                                                 

12月12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的2019中国教育家年会暨中国好教育盛典活动在钓鱼台国宾馆圆满落幕。会上,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获评“2019年影响力MBA院校”荣誉称号,这是我校商学院连续四年荣获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评出的奖项。

                                   

                                       

“中国好教育”盛典是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全力推出的一年一度的教育盛典,旨在汇聚国内教育名家,共同研讨中国教育改革和发展,并奖励为教育事业做出杰出贡献的个人和组织,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教育事业的浓烈氛围。此次盛典的主题是"礼赞70年,筑梦新时代",活动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教育专家、学者、各大教育机构领军人物齐聚一堂。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项目发展部刘欣锋老师,第二届MBA推广大使团团长、2018级MBA学生王媛媛参加本次论坛并代表学校领奖。

                                   

                                                             

本次论坛经过前期的媒体投票、网友投票及专家投票等环节,并在网络口碑、媒体公信力和硬件实力的综合评判下,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荣获“中国网·2019年影响力MBA院校”称号。同时获得该项殊荣的还有浙江大学、同济大学、南开大学等6所院校。

                                     

                               

2019年,我校商学院扎实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举办了“新经济·新企业·新金融”庆祝建校70周年企业家论坛及校友返校系列活动。2019年,我校商学院MBA项目无条件获得AMBA五年期再认证,成功召开了商学院顾问委员会2019年会议,获批供应链管理新本科专业,“新商科背景下的商业分析交叉学科建设”项目入选学校一流学科建设项目,金融采购创新实验室挂牌成立。2019年,我校商学院举办了系列学术会议及行业论坛,参与成立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大数据营销分会并举行专家论坛,举办了“商学院学术论坛”系列讲座、“龙马商音”大讲堂、“师说”系列讲座、MBA“卓越讲坛”、“助力商学院职业发展”大讲堂等讲座和论坛活动,与英德杰国际管理公司等企业联合举办研讨会等。

                                  

2019年,我校商学院成功举办第六期商业领袖实训营,第四届大数据菁英班,第六期本科学术新秀班,暑期国际学校,第四期GTMBA项目,第一期工商管理专业领航计划等。2019年,我校商学院与东兴证券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举办了龙马企投家全球创新项目、中国储备粮集团专题培训班。2019年,我校商学院邀请AACSB组织、英国华威大学、巴黎电信管理学院、香港科技大学、香港城市大学、台湾东海大学、美国印第安纳大学、密苏里大学、剑桥大学、美国麻省大学、加拿大约克大学、美国匹茨堡大学、英国兰卡斯特商学院等专家和师生做客商学院。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