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MBA学生荣获第十二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总决赛全国总冠军
时间:2020-09-18 来源:

 

在线颁奖典礼截图

                           

2020年9月13日,第十二届由芬兰Cesim公司举办的全球“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中国区总决赛落下帷幕。经过为期5天的比赛,我校商学院MBA-19级杨敏和高宇翔两位同学组成的“钢材厂老板再再再就业”队脱颖而出,问鼎MBA组全国总冠军。商学院刘书博老师为带队指导教师。

                                                     

 

             

                             

冠军奖杯

                               

本届大赛自去年10月份启动,共有来自全国208所高校的本科生、MBA研究生, 1200多支队伍参加。经过全国初赛和全国复赛的激烈争夺,最终同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山大学、天津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以及我校在内的27支MBA研究生代表队晋级全国总决赛。

                                   

“尖烽时刻”中国区决赛成绩构成:英文展示10%+商战模拟成绩45%+企业案例咨询45%。

                                                   

受疫情影响,本次“尖烽时刻”中国区总决赛改为线上举行。其中,商战模拟部分,大赛组委会首次在国内启用global challenge跨国汽车销售模型。我校参赛团队在分析了成本构成、产品市场前景、股价影响因素后,采取厚积薄发的战术,在超过14个小时的在线鏖战后,取得全场最高分。在企业案例咨询部分,我校团队交出了评委一致好评的答卷,获得全场最高分,并收获颇具分量的“企业家最青睐奖”,以双项第一的成绩顺利锁定冠军。

                                       

特别单项奖集合

                               

“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已顺利举办十二届,其影响及规模不断扩大,比赛竞争也越发激烈。大赛年度冠军获得者将代表中国出征欧洲,与其他国家及地区冠军进行国际学术赛事交流。据悉,此次是我校商学院代表队首次获冠军殊荣。2019年,我校商学院MBA项目无条件获得AMBA五年期再认证;2020年商学院通过AACSB国际认证,本次赛事中取得的优秀成绩再次证明我校商学院教学课堂不断自我突破,勇攀高峰。

                                                 

在线颁奖典礼截图

                                             

在线颁奖典礼截图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