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MBA学生社团评优暨工作交流会
时间:2022-05-18 来源:

2022年4月20日晚,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2021年度MBA学生社团评优暨工作交流会成功举办。商学院党委书记葛建新教授、党委副书记杨中英、MBA学生工作部孔伟明、刘欣锋、吕佳蕾、曾功星出席了会议,MBA社团联席会轮值主席邱滢霏、上届主席李航、秘书长崔晓晨、在校学生代表孙麒翔以及各社团俱乐部代表等近3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社团联席会代表鹿凯校友主持。

葛建新书记对各社团去年开展的工作表达了肯定,她表示在疫情防控常态下,各个团体、社团仍然坚持发挥纽带作用,通过线上方式举办形式多样的活动,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她指出,校友是学校精神和办学理念的实践者和传播者,是学校加强社会联系的桥梁纽带,更是学校发展建设最可信赖和依靠的重要办学资源和支持力量,欢迎各位校友积极参与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和建设。最后,她希望各位同学校友立足自身岗位积极承担使命,凝心聚力共同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

各个社团、团队有序汇报交流了过去一年工作。张晋代表财务俱乐部、张义代表创业俱乐部与推广大使团、郭金垚代表金融俱乐部、潘雪代表了第十七届MBA联合会秘书处、万润雨代表第十七届MBA联合会宣传部·奇点通讯社4.0、魏佩佩代表第十七届MBA联合会职业发展部、张丽代表行业导航沙龙、徐丽芳代表MBA校友会分享了社团的定位、工作理念,重点汇报了过去一年所开展的工作,他们将丰富多彩的各类活动呈现在大家面前。图文并茂的精彩呈现让大家身临其境。此外,各社团还交流了工作中的问题,就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最后经过评委打分,行业导航沙龙被评为突出贡献社团,第十七届MBA联合会宣传部·奇点通讯社4.0被评为突出贡献团队;财务俱乐部、金融俱乐部、创业俱乐部被评为优秀社团,MBA校友会办公室、第十七届MBA联合会秘书处、第十七届MBA联合会职业发展部、推广大使团被评为优秀团队。恭喜以上社团、团队,并感谢这一年来对所有学生校友活动给予支持的师生,以及辛苦付出的同学们!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