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届MBA学位论文预答辩分组安排
时间:2024-03-07 来源:

一预答辩时间:

2024年3月9日(周六)、3月10日(周日)

上午8:30—12:00下午13:00-16:30

请注意:请学生自带预答辩论文定稿一份,用于记录委员会问题及意见。

地点:主教学楼,详见答辩分组安排附件。

附件:预答辩名单 

商学院2024届MBA论文预答辩名单(2024年3月9日).xlsx

商学院2024届MBA论文预答辩名单(2024年3月10日).xlsx


二、论文预答辩程序:

(一)预答辩委员会主席宣布预答辩委员会成员名单。

(二)学生介绍论文选题、框架和主要观点等(陈述PPT 5分钟)。

(三)预答辩委员会委员提出问题。

(四)学生准备问题。

(五)学生回答问题。

(六)学生及旁听人员退席,答辩委员会评议、表决。

(七)学生及旁听人员入席,答辩委员会主席宣布委员会决议及表决结果。

(八)预答辩委员会主席宣布预答辩结束。


 

三、论文预答辩注意事项:

(一)请着正装参加预答辩。

(二)提前20分钟到达答辩地点所在教室,并拷贝匿名答辩陈述PPT(包括论文框架、主要观点,时间5分钟)。 领取答辩记录表,用于记录委员会问题以及回答的内容。

(三)保持安静,听从工作人员的指引和安排。

(四)预答辩期间关闭手机。

(五)预答辩结束后请不要离开,预答辩主席宣布答辩结果后,预答辩委员会成员及学生在答辩结果表上签字,将答辩记录表交还给秘书。

(六)预答辩结束后秘书将分发研究生培养计划表2份以及毕业生登记表2份,用于答辩资格审核以及毕业审核流程。请之后等通知再进行填写,不要自行填写。

(七)预答辩结论为三种:通过、修改后通过、未通过。结论为通过和修改后通过的学生,预答辩后一周3月18日前提交修改稿,进入学术不端检测阶段,未通过的学生延期至2024年7月7日再次申请预答辩。

(八)学生通过预答辩、学术不端检测(查重)以及论文评阅(盲审)后进入答辩环节,时间是2024年5月11日和12日,请提前预留时间。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4年3月7日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